中国农工民主党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收藏本页
 
 
中国农工民主党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
 
农工党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召开课题开题报告会
信息来源:中国农工民主党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  阅读:598次  
 

  5月8日下午,农工党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调研课题开题报告会。各课题组负责人及主要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相关工作负责人王敏主持。

  会上,王敏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申报调研课题的具体情况,并对本年度立项的7项课题进行简要说明。随后各立项课题组负责人李志锋、王敏、贺阳、冯耀等人就各课题的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研究计划方案等情况进行逐一汇报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展开积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相关工作的对策措施。

  农工党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高度重视调研课题申报工作,本着“建言献策求深、专题调研求真”的工作要求,不断强化过程管理,以提升研究实效。委员会从自身出发,充分发挥高校人才优势、行业优势和技术优势,紧扣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建设需要,做好选题和调研工作,体现了农工党党员助力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下一步,党员们将进一步凝聚共识,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课题调研工作和成果转换工作,积极为有关部门建言献策,不断提高党员参政议政能力。

 
 
 
  关于报送新闻稿件的通知
  走好改革创新路 跑好人生马拉松
  永葆创新活力 实践立德树人
  不忘初心 勇攀高峰
  乘风破浪 砥砺前行
  不忘初心 坚守岗位 勇于创新
  与时代同脉搏 践行“教育自觉”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王雨璐 | 我家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刘秀丽 | 沁园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彭霞玲 | 改革
  强化制度保障 创新对口联系工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