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工民主党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收藏本页
 
 
中国农工民主党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
 
不忘初心 勇攀高峰
信息来源:中国农工民主党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  阅读:2238次  
 

农工党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党员  通才培训学院教务  朱静芳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我省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的攻坚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山西省委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部署要求,农工党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开展了一系列“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学习实践活动。

  通过参加“勇于追梦 勤于筑梦 敢于圆梦”农工党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实践活动和学习骆惠宁书记在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我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大讨论的重要意义及省委的部署和要求。

  “行之力则知愈进,知之深则行愈达”,骆惠宁书记提出山西唯有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才能实现全省工作更大突破。开展大讨论,就是要引导全省党员干部群众以积极向上的干劲、勇闯敢试的拼劲、不懈奋斗的韧劲,强力促改,主动求新,深入谋转,勇于任事,进一步打造山西的新优势、新动力、新形象。人无远虑必有近忧,没有今天的创新,就没有明天的发展,面对艰巨繁重的任务,面对中央关于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要求,面对全省人民向往美好生活的期望,我决心来一场学习的革命、思想的革命、工作的革命,来一次理念的大提升、本领的大提升、作风的大提升。

  作为一名普通的教育行业工作者,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革命,勇于破、善于立,坚决打破不合时宜的惯性思维与做法,真正按照高的标准、严的要求磨炼自己,勤于学习,踏实工作,做到勤奋努力,认真负责,尽可能将自己的工作做细、做精,确保在“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上看到效果。

  我们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新姿态新担当新作为开创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关于报送新闻稿件的通知
  走好改革创新路 跑好人生马拉松
  永葆创新活力 实践立德树人
  不忘初心 勇攀高峰
  乘风破浪 砥砺前行
  不忘初心 坚守岗位 勇于创新
  与时代同脉搏 践行“教育自觉”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王雨璐 | 我家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刘秀丽 | 沁园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彭霞玲 | 改革
  强化制度保障 创新对口联系工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