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工民主党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收藏本页
 
 
中国农工民主党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
 
农工党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召开二届三次主委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中国农工民主党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  阅读:653次  
 

  44日下午,农工党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在党员之家召开主委扩大会议。主委张中华出席会议,副主委王俊英、岳建光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岳建光主持。



  主委张中华领学了王沪宁走访各民主党派中央时的重要讲话及何维在农工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重点传达了农工党山西省八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全面提升履职能力水平;三要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紧紧围绕农工省委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把中心所在、大局所需和各自所长结合起来,找准切入口和发力点,在凝心聚力上多下功夫,在建言资政上多献良策,在民主监督上多建诤言,在社会服务上多谋实招,争做“爱农工,有情怀”的农工党员。



  党员王敏、李志锋分别结合各自的专业,从基本情况、开班仪式、授课内容、现场教学等方面分享了参加农工党山西省委会两委委员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的学习体会,用“三个必须”总结参训感受:政策学习、党史学习、专业知识学习必须持续深入;党员交流、专家交流、行业交流必须积极参与;建言献策、调研课题、履职尽责能力必须不断提升。党员王敏通报了调研课题申报情况。会议还就近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于报送新闻稿件的通知
  走好改革创新路 跑好人生马拉松
  永葆创新活力 实践立德树人
  不忘初心 勇攀高峰
  乘风破浪 砥砺前行
  不忘初心 坚守岗位 勇于创新
  与时代同脉搏 践行“教育自觉”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王雨璐 | 我家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刘秀丽 | 沁园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彭霞玲 | 改革
  强化制度保障 创新对口联系工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