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工民主党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收藏本页
 
 
中国农工民主党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
 
农工党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举办第四期月度主题沙龙
信息来源:中国农工民主党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  阅读:1253次  
 
  “三人行”月度主题沙龙是农工党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在建立党员常态化学习机制方面的有益探索,旨在“聚集各方资源,碰撞思想火花,引领课题研究,活跃学术氛围,提升履职能力,强化内涵建设”。
  沙龙以开放的心态、开阔的视野、独立的学术精神和独特的研究视角为广大党员提供了交流共享的平台,一经推出受到了广泛欢迎。4月8日第四期主题沙龙如期举行,由山西工商学院音乐学院教师朱永新和徐琛主讲。


  4月8日中午,农工党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三人行”月度主题沙龙活动如期举办,本期的主题是“遇见古典音乐”,由农工党党员朱永新和山西工商学院音乐学院教师徐琛主讲。

  沙龙以现场乐器演奏结合音乐欣赏两种方式同步进行。朱永新以“怎样用自己的方式享受古典纯音乐”为主题,针对当前很多人面对古典音乐、纯音乐出现不爱听、不喜欢听的原因进行了解读,与观众现场探讨如何用自己的方式去享受古典音乐的一些经验。徐琛以“音乐何懂”为主题展开阐述,认为当音乐作为一种必要的存在时,不需要赋予其更多的内涵,而是要多去聆听和感受。

  两位老师精湛的演奏让全场观众身临其境,仿佛置身古典音乐的殿堂。他们以独到的讲解,给参加本次讲座的党员以及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音乐体验。

  党员纷纷表示,这是沙龙活动开办以来,第一次组织艺术类的讲座,十分期待后期的精彩活动。

 
 
 
  关于报送新闻稿件的通知
  走好改革创新路 跑好人生马拉松
  永葆创新活力 实践立德树人
  不忘初心 勇攀高峰
  乘风破浪 砥砺前行
  不忘初心 坚守岗位 勇于创新
  与时代同脉搏 践行“教育自觉”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王雨璐 | 我家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刘秀丽 | 沁园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彭霞玲 | 改革
  强化制度保障 创新对口联系工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