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工民主党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收藏本页
 
 
中国农工民主党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
 
农工党山西省委会开展宣传报道和党史收集整理工作培训
信息来源:中国农工民主党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  阅读:3260次  
 

      2017415日下午-16日上午,农工党山西省委会在太原举办宣传报道和党史收集整理培训班,农工党山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张李锁出席并讲话。

    开班式上,张李锁带领全体学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8·19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宣传报道文稿的写作与撰稿人的能力和素质提出具体要求。人民政协报山西记者站武珍站长作了宣传报道和新闻写作的培训;山西大学历史文化学院贾发义教授作了党史收集整理知识的培训。培训班学员、山西新闻网忻州频道新闻中心主任梁春霞,山西省青联副秘书长、《山西青联》主编王红丽分别做了新闻摄影和写作经验方面的交流发言。
本次培训班结合我党宣传报道的特点和党史资料收集整理的要求,有针对性地进行了培训,目的在于进一步提高农工党山西省各级组织宣传报道的质量和时效性,加大社会宣传力度,扩大我党各项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建立起一支相对稳定的宣传队伍,规范各级组织宣传报道的方式方法,普及党史资料收集整理的知识,为下一步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来自全省七个市委会和省直基层组织分管宣传工作的负责同志和宣传骨干党员共五十多人参加了培训。(农工党山西省委会)


 

 
 
 
  关于报送新闻稿件的通知
  走好改革创新路 跑好人生马拉松
  永葆创新活力 实践立德树人
  不忘初心 勇攀高峰
  乘风破浪 砥砺前行
  不忘初心 坚守岗位 勇于创新
  与时代同脉搏 践行“教育自觉”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王雨璐 | 我家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刘秀丽 | 沁园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彭霞玲 | 改革
  强化制度保障 创新对口联系工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