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工商学院“1331工程”工商管理学科研究中心
 
新晋商大讲堂第一期|乐村淘董事长赵士权《创业之魂——创业初心》
文章作者:山西工商学院“1331工程”工商管理学科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7-12-22   阅读:1404次    
 

我校董事长、院长牛三平与乐村淘董事长赵士权共同为“新晋商大讲堂”揭牌

  

  12月21日晚,山西省“1331工程”优势特色建设学科第一期“新晋商大讲堂”在博言堂开讲。我校校友、乐村淘创始人赵士权及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务形象与礼仪讲师吴兴华老师为大家带来精彩讲座。我校董事长、院长牛三平,副院长容和平,山西乐村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商学院院长赵国栋,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共同聆听讲座。讲座由工商管理学科研究中心主任、商学院院长张遂主持。

  我校董事长、院长牛三平与乐村淘董事长赵士权共同为“新晋商大讲堂”揭牌。

  容和平副院长致欢迎词,他代表全体校领导、全校师生对“新晋商大讲堂”的顺利开讲及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宣布第一期“新晋商大讲堂”开讲。

  讲座开始前,张遂院长向大家介绍了赵士权和吴兴华老师,希望大家能通过此次讲座有所收获。

  乐村淘董事长赵士权以《创业之魂——创业初心》为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创办乐村淘的初心与创业之中遇到的种种困难,他说自己生在农村,长在农村,现在有能力就要为乡亲们做点事,让大家都能享到互联网的红利,所以不管遇到什么困难他都坚持下来。他介绍了乐村淘的运营模式、市场规模、创新模式以及取得的一些荣誉,特别感谢山西工商学院给予的平台,更感谢牛院长给予的关怀和鼓励。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务形象与礼仪讲师吴兴华老师以《大学生创业创新与职业化塑造》为题,为大家讲述了求职、创业过程中印象管理的重要性,他指出了定位、竞争力、心态、职业修炼都是影响就业的因素,形象管理与成功密不可分,并在现场互动中,根据同学们的形象气质为大家现场指导服饰搭配。

  此次讲座在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我校“新晋商大讲堂”第一讲取得圆满成功。


容和平副院长致欢迎词

工商管理学科研究中心主任、商学院院长张遂主持活动

乐村淘董事长赵士权以《创业之魂——创业初心》为题与大家分享创业经历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务形象与礼仪讲师吴兴华老师讲课

 活动现场

 
 
工商大讲堂第七期 | 中国人民大学教授
工商大讲堂第四期|南京大学陈传明教授&
工商大讲堂第六期|山西财经大学杨俊青教
工商大讲堂第五期|中国人民大学王利平教
工商大讲堂第一期|中国社会科学院荆林波
 
我校举办“1331工程”优势特色学科建
【理论研究】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的分层与
【课题申报】关于公布山西省教育科学“十
【课题申报】关于2017年度山西省“1
【工作会议】我校召开2018年“133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山西大学南3000米)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