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工商学院“1331工程”工商管理学科研究中心
 
【课题申报】关于2017年度山西省“1331工程”工商管理优势特色学科建设专项课题立项的通知
文章作者:山西工商学院“1331工程”工商管理学科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7-12-13   阅读:2449次    
 

为了贯彻落实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实施“1331工程”统筹推进“双一流”的意见》(晋政发〔2017〕4号),围绕国家及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以一流为目标、以学科为基础,推动工商管理建设学科进入国家一流行列,工商管理学科研究中心组织了2017年度山西省“1331工程”工商管理优势特色学科建设专项课题研究的申报评审立项工作。

课题申报立项工作经各相关二级学院教师申报,工商管理学科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评审,报请学校领导批准,于2017年12月13日同意“关于强化工商管理学科社会服务职能研究”等12项课题立项,其中重点课题3项,一般课题9项。山西省“1331工程”工商管理学科建设经费给予每项重点课题资助金额3万元、一般课题资助金额2.1-2.2万元不等。立项课题及经费详见附件。所有课题自批准立项之日起1年内完成。

希望各项课题负责人组织课题成员,认真开展研究工作,按期完成项目研究任务,力争产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真正起到促进工商管理学科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预期目的。


 

工商管理学科研究中心

2017年12月13日

 
 
工商大讲堂第七期 | 中国人民大学教授
工商大讲堂第四期|南京大学陈传明教授&
工商大讲堂第六期|山西财经大学杨俊青教
工商大讲堂第三期|西安交通大学李琪教授
工商大讲堂第五期|中国人民大学王利平教
 
我校举办“1331工程”优势特色学科建
【理论研究】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的分层与
【课题申报】关于公布山西省教育科学“十
【课题申报】关于2017年度山西省“1
【工作会议】我校召开2018年“133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山西大学南3000米)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