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关于报送2021-2022学年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原文信息及
信息来源: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日期:2022-8-29    阅读:1231次  
 

关于报送2021-2022学年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原文信息及有关材料的通知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根据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22〕23号)、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关于做好全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信息平台和专家库建设工作的通知》(学位中心函〔2022〕4号)和山西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准备工作的通知》(晋政教督办函〔2022〕32号)精神,做好2021-2022学年度我校学士学位授予补充信息和全部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原文信息报送等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范围

2021-2022学年度(2021年9月1日-2022年8月31日)4430篇授予学士学位的本科毕业论文(设计)。

二、报送内容

(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原文报送信息汇总表

《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原文报送信息汇总表》(以下简称“信息汇总表”)涉及学生身份证号信息等涉密信息,具体名单将点对点发送,各学院需严格按照《论文原文数据表结构及填写说明》(附件1)要求,仔细核对并补充报送全部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题目、论文研究方向、论文关键词、指导教师等信息(“信息汇总表”U-AB列内容,AC列选填,填写时请注意A-T列为原始学位授予信息,不允许修改)。

(二)全部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原文及其他材料

各学院对照学生名单,收集全部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原文及其他材料,并按统一规则命名。原文是指一般指论文题目、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等,封面、目录、致谢等;其他材料原则为属于原文不可分割一部分支撑资料,辅助专家对毕业论文进行理解的有必要的材料。

1.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原文及附件材料电子档命名按“2122_14_13691_专业代码_学号_论文类型(LW/BS)_序号.文件后缀”,其中LW/BS分别对应“信息汇总表”中字段AA列,“毕业论文、毕业设计”;专业代码详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20年版本)》(附件2);毕业论文(设计)原文序号为001、附件序号为002;支持的文件后缀类型包括:pdf、doc、docx、zip。所有文件命名须与“信息汇总表”中AB列“论文原文及其他材料文件名称”完全一致,否则在系统内无法上传。

2.若同一条论文信息对应的材料包含pdf格式的论文原文和其他附件材料,pdf格式的论文原文需单独上传,不要和其他材料一起打包压缩。(例:如果一名学生的毕业作品包含三个文件:毕业论文.pdf、视频.mp4、图片.jpeg,上传时应将视频和图片一起打包压缩为zip格式文件,根据论文信息汇总表将pdf文件和zip文件重命名后,与其他学生的材料一起压缩为一个zip压缩包上传。)

3.论文原文及附件请统一压缩为zip文件报送,压缩包内文件格式支持:pdf、doc、docx、zip,压缩包中不允许有文件夹,否则在系统内无法上传。

三、报送时间

2022年9月16日(星期五)下午17:00前U盘报送。

四、报送要求

(一)各学院报送的2021-2022学年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原文及有关补充信息材料,将上报“全国本科毕业论文抽检信息平台”(以下简称抽检信息平台),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选派专人负责本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信息补充、原文报送及材料汇总等工作。

(二)各学院对所指导的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再次进行质量把关,尤其是论文的格式排版,并确保所提交的论文为最终版。

(三)“信息汇总表”需同时报送电子版和纸质版,纸质版需A3纸打印,由学院主管教学工作的领导审核后签字、盖单位公章。

(四)各学院于8月30日(星期二)上午11:00前通过企业微信将本学院指定负责此次报送工作的老师信息发给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并请及时加入工作群。

联系人及方式:郭敏    13513628404

山西工商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群

附件:

   1.论文原文数据表结构及填写说明

   2.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20年版本)


山西工商学院

2022年8月29日

 
  关于开展课程教学大纲质量评价工作的通知
  关于进一步落实领导干部听课制度的通知
  关于编制山西工商学院2022—2023
  关于开展教学督导遴选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观察员选聘工作的
  关于做好“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
  ​​关于做好全
  关于开展2022年度学生满意度调查工作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