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在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
传统文化教育馆举办“弘扬传统文化,
中华传统文化教研中心兼课教师聘任通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之经典诵读实施方案
关于举办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活动月
 
 
汉韵国学社举办中秋赏灯会
我校召开建设民办高水平应用型高校第一次专题研讨
中华传统文化教研室第二次专题会议会议纪要
教工书画协会举办2019年第一次教职工书法课
 
关于我校在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 山西赛区
传统文化教育馆举办“弘扬传统文化, 品鉴中秋古
中华传统文化教研中心兼课教师聘任通知
《完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指导纲要》印发
  中华传统文化教研中心
 
 
汉韵国学社举办中秋赏灯会
 
文章作者:中华传统文化教研中心   发布时间:2020-4-21   阅读:826次    
 


  9月24日,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中秋节”。在此团圆之夜,汉韵国学社的同学们在映雪园长廊为大家精心准备了一场小型灯会,让同学们在校园体会穿汉服、逛灯会、猜灯谜、接诗句、赢奖品的乐趣。

  夜色降临,绚丽的小彩灯和新生制作充满创意的古风小纸灯就早已吸引了很多同学的目光。得知活动规则后,大家纷纷和小伙伴一起寻找事先在灯笼里藏好的编号,拿着编号抽取灯谜或古诗,不一会儿,准备好的书签和糖果奖品就被博学多才的同学们纷纷赢走,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热闹非凡。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