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在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
传统文化教育馆举办“弘扬传统文化,
中华传统文化教研中心兼课教师聘任通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之经典诵读实施方案
关于举办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活动月
 
 
汉韵国学社举办中秋赏灯会
我校召开建设民办高水平应用型高校第一次专题研讨
中华传统文化教研室第二次专题会议会议纪要
教工书画协会举办2019年第一次教职工书法课
 
关于我校在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 山西赛区
传统文化教育馆举办“弘扬传统文化, 品鉴中秋古
中华传统文化教研中心兼课教师聘任通知
《完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指导纲要》印发
  中华传统文化教研中心
 
 
​图书馆举办“青春不散场,阅读无止境”毕业生座谈会
 
文章作者:中华传统文化教研中心   发布时间:2020-4-11   阅读:759次    
 

  6月26日下午,图书馆在龙城校区举办了一场以“青春不散场,阅读无止境”为主题的座谈会,为四年借阅量过百的毕业生,送上精心制作的“青春阅读清单”。图书馆馆长孙晓燕、中华传统文化教研室室副主任王珏以及借阅量过百的优秀读者毕业生参加。



  图书馆吕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优秀读者们与大家分享读书心得。商学院15人力资源管理三班的徐树伟,获得过“优秀学生工作者”“校园优秀读者”等荣誉,并在图书馆内刊《书海导航》及学校内网发表过多篇文章;传媒学院15广播电视编导一班尹慧敏,分享了自己阅读书籍的经验和体会;学前教育学院15学前教育二班郝晶、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15食品质量与安全二班武凤霞、国际交流学院15工商经贸英语一班闫玉琦一一发言。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