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在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
传统文化教育馆举办“弘扬传统文化,
中华传统文化教研中心兼课教师聘任通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之经典诵读实施方案
关于举办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活动月
 
 
汉韵国学社举办中秋赏灯会
我校召开建设民办高水平应用型高校第一次专题研讨
中华传统文化教研室第二次专题会议会议纪要
教工书画协会举办2019年第一次教职工书法课
 
关于我校在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 山西赛区
传统文化教育馆举办“弘扬传统文化, 品鉴中秋古
中华传统文化教研中心兼课教师聘任通知
《完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指导纲要》印发
  中华传统文化教研中心
 
 
我校举办引曲水流觞,颂时代芳华第二届诗词大赛
 
文章作者:中华传统文化教研中心   发布时间:2020-4-10   阅读:814次    
 

我校举办"引曲水流觞,颂时代芳华"第二届诗词大赛


  12月2日下午,我校在学生活动中心(北格校区)举办了“引曲水流觞,颂时代芬华”第二届诗词大赛,此次活动由山西工商学院图书馆主办,金融学院承办。宣传处副处长魏宏宝、中华传统文化教研中心副主任王钰、学生处王娟、团委巢越、图书馆张琳梓等出席。



  本次比赛分诗词必答、诗词连连看、古诗词接龙、风险题等环节。各学院的队员们积极踊跃、斗智斗勇、互不相让,四轮比赛下来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台下的观众们也都踊跃参与,现场氛围热烈,评委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点评。

  学前教育学院获得一等奖,金融学院、商学院获得二等奖,传媒学院、国际交流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获得三等奖,建筑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计算机学院、三牛学院、会计学院、音乐学院获得优秀奖。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