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学院概况 | 三维全景   
 
 
 
 
学院概况
 
音乐舞蹈学院简介
   发布时间:2021-8-28   阅读:2980次    
 

音乐学院教学楼

山西工商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前身为山西工商学院音乐舞蹈系,创建于2006年3月,2013年3月扩建为音乐舞蹈学院。到目前为止学院设有音乐表演、舞蹈编导两个本科专业。

近七年来,我院共有近百余名师生在省内外各类专业大赛中获奖。如:教育部颁发的全国第三届大学生艺术作品展演活动二等奖、山西省教育厅颁发的一、二、三等奖;山西音乐家协会、影视家协会主办的“影视歌曲大赛”分获一、二、三等奖;山西省廉政文化作品大赛分获二、三等奖等。

我院在教学中注重学生专业实践技能的培养,积极创造实习实践基地,现有“又见五台山”、“又见平遥”、陕西蔡家坡演艺集团等几个长期合作单位。我院多次参加 “河南洛阳国际牡丹节开幕式”、“山西卫视民歌春节联欢晚会”、“山西平遥国际文化摄影大赛开幕式”等大型文艺演出。我院近年来根据山西经济文化建设发展的需要,积极进行教育教学改革,并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直播预告】中国高校创新创业孵化器联盟创
@所有人,请转发学习山西工商学院疫情防控
@所有人,请转发学习山西工商学院疫情防控
关于组织申报 2020 年度山西省高等学
音乐学院致全体师生的一封信
音乐学院寒假安全告知书
【严格管理 尽职尽责】——音乐舞蹈学院2
【紧绷防范之弦,远离诈骗之害】——音乐舞
【关爱女生 守护成长】——音乐舞蹈学院开
【筑牢思想防线 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
【评估促提高,创建新风貌】音乐舞蹈学院迎
【守牢底线 共铸安全】音乐舞蹈学院召开安
 
 
Copyright © 2005---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