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学院概况 | 三维全景   
 
 
 
 
音乐学院
 
【守牢底线 共铸安全】音乐舞蹈学院召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工作安排部署会
文章作者: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3-3-7   阅读:412次    
 

    为进一步切实保障学院师生安全,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开展实施,在两会召开之际,音乐舞蹈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有关安全工作的要求和精神,于3月6日下午召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程亮、副书记张琨、院办主任吕田以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办公室吕田主任主持。


    张琨书记就学院目前的安全工作形势从学生工作和教学工作的各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总结与汇报。


    吕田主任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山西工商学院安排隐患排查整治方案》中的各项条例和内容,并结合二级学院的具体情况对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程亮书记在讲话强调,一要全力做好隐患排查,正视面临问题,增强安全工作的责任意识;二要狠抓关键环节,实现重点突破,提升安全工作水平;三要提高组织程度,强化履职能力,合力保障学院安全平稳态势。做好安全工作要重落实、重实效、重基础、重效果。程书记还对学院的意识形态、校园文化、体育赛事、文明建设、学风建设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畅通学生诉求渠道,切实维护学生利益,保障学生安全。最后,程书记用三句话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我的安全我负责,他人安全我有责,学院安全共担责。”


    本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工作安排部署会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制定了整改落实的措施,提出了有效的解决方案,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责任,强化了安全意识,为我院下一步各项工作尤其是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图文来源:张思承

图文编辑:薛小慧



 
 
【直播预告】中国高校创新创业孵化器联盟创
@所有人,请转发学习山西工商学院疫情防控
@所有人,请转发学习山西工商学院疫情防控
关于组织申报 2020 年度山西省高等学
音乐学院致全体师生的一封信
音乐学院寒假安全告知书
【严格管理 尽职尽责】——音乐舞蹈学院2
【紧绷防范之弦,远离诈骗之害】——音乐舞
【关爱女生 守护成长】——音乐舞蹈学院开
【筑牢思想防线 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
【评估促提高,创建新风貌】音乐舞蹈学院迎
【守牢底线 共铸安全】音乐舞蹈学院召开安
 
 
Copyright © 2005---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