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学院概况 | 三维全景   
 
 
 
 
音乐学院
 
关于组织申报 2020 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大学生 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文章作者: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0-3-12   阅读:1487次    
 

关于组织申报 2020 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申报 2020 年山西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晋教高【2020】7 号)精神,2020 年“大创”项目已经开始申报。“大创”项目是指以项目的形式资助大学生开展研究性学习、实地考察调研、创新性实验、创业实践, 使学生得到科学研究、发明创造和创新创业的初步训练,推动高校强化实践教学、创新创业教育,形成优良的创新创业氛围和文化。为做好申报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申报项目应选题适当、思路新颖、具有创新和探探索性、研究方案及技术路线可行、实施条件有保障。

    (二)项目申报人为我校全日制本科在读学生。项目申报人须学有余力,有较强的独立思考能力和创新创业意识,对科技创新、创业活动或社会实践有浓厚的兴趣和一定的知识基础。

    (三)本科一年级学生和毕业班学生不能以个人申报,可参与团队申报,但不能作为项目主持人。

    (四)以团队申报,团队人数不超过 5 人。学科专业交叉、年级交叉的团队项目,同等条件下,优先予以立项。

    (五)指导教师须具有从事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或创业实践的扎实基础和较强的指导学生创新创业的能力,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具有博士学位和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为鼓励青年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积极参与,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或副科级及以上职务专职教学管理人员,也可担任指导教师。

    、申报数量

    (一)山西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实行限额申报,我校为鼓励二级学院积极申报,提升整体申报项目质量,对各二级学院申报名额实行限(最低)名额申报,具体名额分配见《2020 年度山西工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报名额分配表》(附件 1)。

    (二)对于获得山西工商学院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优秀组织奖的二级学院,学校奖励 1 个重点项目申报名额,并在省级立项申报过程中给予适度倾斜。

    三、材料报送要求

    (一)《山西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报书》(附件 2)

    (二)《2020 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 3)

    (三)考虑到疫情影响,上述材料仅需报送电子版,与所有申报书一并放入同一文件夹,命名为学院名称+学生主持人姓名,同时将申报汇总表一并制作 WinRAR 压缩包(命名为学院名称+大创项目) 报送创新创业学院。

    四、申报截止时间

    (一)请各二级学院于 2020 年 3 月 27 日(周五)下班前将申报材料报送创新创业学院,学校组织专家评审,校级项目学校立项, 并择优向省教育厅推荐省级立项。

    (二)依据全国高校创新创业工作开展经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各校优质“互联网+”大赛参赛项目的重要来源,因此鼓励各二级学院将本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作为第六届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抓手来认真开展,为即将到来的第六届大赛提前储备优质项目。

    联系人:冯建梅王彤彤联系电话:0351-2531296 电子邮箱:1129973911@QQ.com

    地址:领墒众创二层(体育馆北侧)

    附件:1.2020 年度山西工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项目申报名额分配表

          2.山西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报书

          3.2020 年度山西工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项目申报汇总表

          4.山西省教育厅关于申报 2020 年山西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2020年3月12日


 
 
【直播预告】中国高校创新创业孵化器联盟创
@所有人,请转发学习山西工商学院疫情防控
@所有人,请转发学习山西工商学院疫情防控
关于组织申报 2020 年度山西省高等学
音乐学院致全体师生的一封信
音乐学院寒假安全告知书
【严格管理 尽职尽责】——音乐舞蹈学院2
【紧绷防范之弦,远离诈骗之害】——音乐舞
【关爱女生 守护成长】——音乐舞蹈学院开
【筑牢思想防线 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
【评估促提高,创建新风貌】音乐舞蹈学院迎
【守牢底线 共铸安全】音乐舞蹈学院召开安
 
 
Copyright © 2005---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