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学院概况 | 三维全景   
 
 
 
 
音乐学院
 
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发展大会
文章作者: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1-5-26   阅读:1057次    
 
    为凝聚学生党员的智慧和力量,保证发展党员的透明性,根据山西工商学院党委工作安排,我们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5月26日晚七点半在志学楼三层会议室召开发展党员大会,本次会议应到会党员42名,其中正式党员11名,预备党员31名,实到会正式党员9名,预备党员26名,实到会正式党员人数超过支部有表决权党员的半数以上,可以召开党员大会。今天会议的主要议题研究接收刘洁等16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事宜。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全体起立唱国歌

    大会第二项是由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慧发表讲话。为切实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使党员在支部发展新党员工作过程中充分表达个人意愿,提高新党员的群众公认程度,确保新党员的质量,发展对象刘洁等16名同志经过支部的培养,通过党内外民主测评、公示及党委预审合格后,现提交支部党员大会讨论,表决是否接收为预备党员。


李慧书记讲话

    接下来请发展对象刘洁等16名同志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对党的认识、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在16名同志分别读完入党志愿书以后,请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和本人意见。


    党员大会以无记名方式进行投票,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投票过后由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贾俊斌同志宣布投票结果及决定。


贾俊斌老师宣布决议结果

    接着由学生支部书记南娜老师进行宣读决议。经审查,刘洁等16名同志个人历史清白,直系亲属和主要社会关系清楚,没有重大政治历史问题。全体党员普遍认为:刘洁等16名同志向党组织提出入党申请以来,能够并较系统地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及时向党支部汇报自己的思想情况,思想觉悟不断提高,对党的认识明确,入党动机端正,有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能够自觉地用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正确处理整体利益与个人利益的矛盾,积极参加各项集体活动,自觉接受组织考验,工作、学习等方面表现都较为突出,表现基本上符合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同意接收刘洁等16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培养人张光洁老师讲话

    大会第九项,全体的党员同志起立进行宣誓。
    大会第十项,李慧书记对全体的党员同志们给予了充分的工作和表现认可,并且对同志们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①第一点是所有的党员务必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一言一行和一举一动要和党组织保持一致。②在学习和工作方面,要发挥引领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无私奉献起到先锋模范作用。③,党员要树立党员形象,自觉要求政治进步,珍惜自己的党员身份,做一个懂政治,向组织靠拢的好同志。

    最后,南娜老师也提出了最后的总结和要求。希望各位要不断增强入党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坚定对党的信念,要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在心,要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单在组织上入党,还要在思想上入党,使自己真正成为合格的一名党员,在班级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无私奉献,为班级和学院做出贡献,加强学院的学风建设,希望在座的党员同志和预备党员同志能够在音乐舞蹈学院迈向新台阶的过程中,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展现出新的姿态,正如音乐学院的口号"乘风破浪器宇轩昂,音乐舞蹈再创辉煌"!


南娜老师进行总结发言


全体合影

图文编辑:吴震南

审核人:南娜

 
 
【直播预告】中国高校创新创业孵化器联盟创
@所有人,请转发学习山西工商学院疫情防控
@所有人,请转发学习山西工商学院疫情防控
关于组织申报 2020 年度山西省高等学
音乐学院致全体师生的一封信
音乐学院寒假安全告知书
【严格管理 尽职尽责】——音乐舞蹈学院2
【紧绷防范之弦,远离诈骗之害】——音乐舞
【关爱女生 守护成长】——音乐舞蹈学院开
【筑牢思想防线 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
【评估促提高,创建新风貌】音乐舞蹈学院迎
【守牢底线 共铸安全】音乐舞蹈学院召开安
 
 
Copyright © 2005---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