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参加山西省学生运动舞蹈锦标赛获佳绩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8/31 17:59:26   阅读:4854次 

 

 

  2018年7月19日—21日,由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体育局主办的2018年山西省学生运动舞蹈锦标赛在太原市育英中学举行,来自全省大中小学校71支代表队,参加了中国舞、体育舞蹈、有氧健身操、运动排舞、运动街舞五大项目比赛。

  我校代表队在领队李海星副校长,教练员龙城校区南彩霞、冯晓霞老师,北格校区张慧敏老师的带领下,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龙城校区代表队获得普通院校组运动排舞项目二等奖,运动街舞项目二等奖,北格校区代表队获得中国舞项目一等奖,运动排舞二等奖和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代表学校参赛的20多名运队员来自会计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商学院等二级学院,同学们在完成学习任务之余抽出时间刻苦训练,为了自己喜欢的舞蹈梦想,努力拼搏,特别是暑假期间的十五天集训,同学们克服高温酷暑,坚持高强度训练,一丝不苟的学着每一个动作,用汗水记录着自己舞蹈技能提升。

 

 

绽放青春,挑战自我,
同学们用优美的舞姿,
带来华丽的视觉盛宴。

 
 
   
数字校园    俯瞰工商     VPN登陆    图书馆藏    内部综合信息网    电子校报    人才招聘    校园文化    党务公开    教学成果     农工党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校区: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北格校区:太原市北格镇紫云路36号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792  2933798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