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8年就业创业课程教师教学竞赛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7/24 16:47:29   阅读:1289次 

 

  7月24日下午,由就业创业中心举办的山西工商学院2018年就业创业课程教师教学竞赛在尚学楼举行,来自全校9个二级学院,3个职能部门的17名老师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竞赛以“分享授课经验,促进课程建设”为主题,设置了3分钟现场说课和7分钟现场授课两个环节。大赛邀请了山西医科大学研究生部周丽霞老师(2017年山西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山西青盛伟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纽天玉、太原三行咨询培训公司总经理郭志萍、我校金融学院副院长李志锋、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助理姬灿(2017年山西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大赛一等奖获得者)五位老师担任评委。各位参赛教师从职业生涯目标管理、职业生涯规划、职业素质拓展、职业能力提升、求职材料准备、创业流程指导等多个角度选题,以就业创业理论与实践案例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展示了我校就业创业师资队伍的教学能力。
  经过近4个小时的精彩展示,商学院郭嵘、就业创业中心孙瑞琳、就业创业中心高宁老师分获前三名。建筑工程学院关维洁、商学院郭霞、明德书院梁菁菁、学前教育学院王丽、就业创业中心吕宁、学校办公室张霞、三牛学院梁秀萍老师进入前十名。


  竞赛结束,评委老师点评,提出了教学内容应更加帖近学生需求、课程应与专业相结合、参赛内容要与案例相结等建议。最后,周丽霞老师总结,她充分肯定了我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的教学能力,并对此次课程竞赛提出四点建议,一是竞赛选题不要集中在某一方面和某一类别;二是教学形式要符合教学要求;三是竞赛内容要做到熟知和熟悉;四是竞赛教案要认真书写合规。


就业创业中心供稿

 
 
   
数字校园    俯瞰工商     VPN登陆    图书馆藏    内部综合信息网    电子校报    人才招聘    校园文化    党务公开    教学成果     农工党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校区: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北格校区:太原市北格镇紫云路36号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792  2933798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