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建工杯”交谊舞大赛(北格赛区)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宣传处   发布时间:2015/5/20 10:55:36   阅读:2049次 

建工杯交谊舞大赛(北格赛区)

 

    本网讯  动感的音乐,欢快的舞姿,5月19日,我校第十四届“建工杯”交谊舞大赛北格赛区火热开战。副院长杨力彬、韦川东、校团委书记李慧、学生处副处长霍峰等出席活动。
    副院长杨力彬致开幕词。他说交谊舞大赛是我校校园文化艺术节不可或缺的项目,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凸显个性的平台,希望大家通过比赛舞动青春旋律,释放青春的热情,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会计学院、建工学院的六支队伍参赛,选手们用曼妙的舞姿为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华美的视觉盛宴。 动感的音乐,交织欢快的舞步,会计学院Just  for  loving的舞蹈编排别出心裁,在舞蹈中融入剧情,动静结合,极具张力;建工学院的生命之火队以激情的恰恰释放初夏的热情;选手们优美的舞姿、飞扬的裙摆、灿烂的笑容、自信的眼神,引来阵阵欢呼,接下来上场的会计学院舞处不在代表队身穿金色亮片短裙,飘逸的舞步,像一只只快乐的蝴蝶,他们舞技娴熟,配合默契,最终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韦川东副院长讲话中说,希望时光可以倒退四十年,和大家共舞青春。本届交谊舞大赛,由建筑工程学院承办。接下来,还有健美操、高雅艺术进校园等各具特色的文化艺术活动轮番上演。

 

副院长杨力彬致辞

 

副院长韦川东讲话

 

绝美造型

 

高难动作

 

轻舞飞扬

 

惊艳亮相

 

回眸一笑

 

快乐恰恰恰

 

王博/图 武琼/文

 
 
   
数字校园    俯瞰工商     VPN登陆    图书馆藏    内部综合信息网    电子校报    人才招聘    校园文化    党务公开    教学成果     农工党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校区: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北格校区:太原市北格镇紫云路36号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792  2933798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