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北疯跑团参加“特步321跑步节”获佳绩
信息来源:宣传处   发布时间:2017/8/28 16:22:43   阅读:6264次 

321GO造型


  本网讯 3月21日,我校北格校区的300余名师生在学校“北疯跑团”的组织和带领下在学校田径运动场参加了“特步321GO全国高校跑团PK赛”活动。大家用自己的行动传递“跑出健康、跑出快乐、传递健康”的理念,在不断的奔跑中,达到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目的。

  在活动开始之前,北疯跑团团长张斌老师向参赛者详细介绍了“特步321GO全国高校跑团PK赛”的参赛规则。来自北疯跑团的王帅等13名征服过全程马拉松的学生代表将作为此次活动的领跑者,带领大家参加比赛。

  在全体参赛者热身完毕并摆出“321GO”造型并合影留念之后,比赛正式开始。“21跑步节”曾被CCTV-5《体育世界》频道定义为“中国的第一个跑步节”,倡导在每年的3月21日进行跑步活动。在完成了3.21KM的赛程后,很多参与此次比赛的同学表示,他们通过参加线上跑的形式,享受了这个交织着汗水、痛苦、荣誉的奔跑过程。跑步不是为了战胜谁,而是为了与更好的自己相遇。同时,更多的同学表示愿意加入到“北疯跑团”大家庭,一起跑步、一起健身、一起寻找最棒的自己。

  截止目前,“特步321GO全国高校跑团PK赛”共吸引来自全国的2158所学校的跑团参加比赛,我校北疯跑团以8758.9KM的总里程数暂居榜首。让我们为他们的精彩表现喝彩!


合影



获奖人员



起跑瞬间



跑过国旗杆



奔跑吧,北疯



坚持到底



热身舞蹈



参与跑团数



排名


供稿:体育教学部

 
 
   
数字校园    俯瞰工商     VPN登陆    图书馆藏    内部综合信息网    电子校报    人才招聘    校园文化    党务公开    教学成果     农工党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校区: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北格校区:太原市北格镇紫云路36号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792  2933798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