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四年三冠!
信息来源:宣传处   发布时间:2017/8/28 16:21:48   阅读:5955次 

裁判抛掷硬币进行挑边


本网讯 本网讯 4月27日,2017校运会男子足球项目产生最后的优胜者——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依靠张鹏的进球以1:0战胜会计学院夺得冠军,建筑工程学院与金融学院在常规时间内打成2:2平。经过残酷的点球大战后,建筑工程学院以6:3获得胜利获得季军。

至此,本届校运会的男子足球项目的比赛全部结束。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在四年内第三次斩获冠军,在今年更是依靠强劲的整体实力实现卫冕。队中明星球员张鹏个人打入15球荣膺最佳射手。本届男足比赛总计12个二级学院240名运动员参加了34场比赛,共打入91球,场均进球2.67个,场均黄牌数不足0.02,红牌数0,数据直观体现了我校两校区体育教学部出色的组织工作与参赛运动员较高的竞技水平和优良的体育精神。

在2015年3月份,国家出台了《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这不仅是中国足球改革与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同时也是中国体育史上一个里程碑式的事件。《方案》对校园足球的组织与推广做出了具体地部署,为中国校园足球今后的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我校体育教学部积极响应《方案》精神,以提升学生参赛体验从而吸引更多的学生投身到足球运动中为目标,将以往只在网络、电视、图片上呈现出的国际A级赛事的比赛细节投入到校园级比赛中来,让学生拥有了“奔跑在梦想中”的直观体验。我校校队主教练、国家一级裁判闫涛老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足球是一项可以培养学生拼搏精神、团队精神的运动。为学生打造更好的比赛细节、提升专业化的视觉效果,让更多学生对足球产生兴趣,放下电脑和手机、走到户外,积极地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强健体魄与心智,是我们作为体育教育者的最大心愿。”担任本届比赛的裁判员团队包括了国家一级裁判员闫涛、王鹏老师,国家二级裁判员王乐、王旭,王强、赵琳琳老师。他们在比赛中的执法得到了运动员的一致好评。

金融学院的队长、曾经代表校队出战全国大足联赛的崔罗宁同学说:“在入场时听到播放FIFA Anthem国际足联公平竞赛曲的时候,还在公平竞赛旗和院旗后带着队员入场,当时的感觉就好像自己是C罗一样!这是参加大足赛都没有感觉!”


裁判带领双方进入比赛场地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四年内第三次夺冠


张鹏打入15球荣膺最佳射手


院系旗帜入场


难掩兴奋


裁判严格执法


供稿:王博 摄影:王博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

 
 
   
数字校园    俯瞰工商     VPN登陆    图书馆藏    内部综合信息网    电子校报    人才招聘    校园文化    党务公开    教学成果     农工党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校区: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北格校区:太原市北格镇紫云路36号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792  2933798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