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闭幕 多项纪录被打破
信息来源:宣传处   发布时间:2017/8/28 16:19:48   阅读:5125次 

为获奖者颁奖


本网讯 5月13日下午,校运会在龙城校区体育场上圆满落下帷幕。会计学院以189分的高分荣膺校运会团体总分第一名。本届校运会共有5人次、两队破5项校记录,赛出了选手们最高水平和最好成绩。全体校领导、全校教职员工和全体学生共同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副院长容和平主持。

裁判员、运动员入场后,大会裁判长王建新宣布比赛成绩。本届校运会上,会计学院以189分的高分荣膺校运会团体总分第一名,并在女子100米、男子100米、女子800米、女子4X100米四项比赛中打破校记录。金融学院以160.5分夺得校运会团体总分第二名,同时也在男子100米、女子跳远、女子4X100米三项比赛中打破校记录。建筑工程学院顺利夺得男子篮球赛冠军,以116分的总分获得校运会团体总分第三名。女子篮球赛、排球赛冠军花落金融学院。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第三次捧起了足球赛冠军奖杯。

此外,教工篮球赛第一名由拓荒牛队夺得。商学院、通才学院等6个二级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郝午君、王强等20人获得“优秀裁判员”称号。

颁奖仪式结束后,执行院长李志勤致闭幕词。他表示,此次校运会的圆满完成大力展示了我校学生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体现出工商学子“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竞技精神。希望广大师生在校运会上一如既往地贯彻“三牛”精神,不断提高锻炼意识、不断培养健康体魄,做一名合格的工商人,更要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新青年。


执行院长李志勤致闭幕词



闭幕式由副院长容和平主持



接力赛跑



向这目标冲刺



奔跑吧,兄弟



为运动员颁奖



运动员合影留念



校领导与体育教学部合影留念



2017年山西工商学院校运会闭幕式

 

卫婷/文 王博/图

 
 
   
数字校园    俯瞰工商     VPN登陆    图书馆藏    内部综合信息网    电子校报    人才招聘    校园文化    党务公开    教学成果     农工党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校区: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北格校区:太原市北格镇紫云路36号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792  2933798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