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嘉龙上演“帽子戏法” 我校雨战拿下大足联赛开门红
信息来源:宣传处   发布时间:2016/10/26 12:43:55   阅读:1182次 


  本网讯  10月24日下午,2016特步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山西赛区D组的比赛正式打响,山西工商学院依靠前场组合黄嘉龙和张鹏的优异表现,以6:1大胜太原理工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全取三分后依靠净胜球的优势暂列小组第一位。

  比赛在大雨中进行,但极低的气温并没有对两队球员参赛的热情产生丝毫的影响。早在2014年大足联赛上双方就曾经有过交手,彼此间较为熟悉,所以不需经过试探,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开始,就已经进入了激烈的厮杀状态。

  第9分钟,山西工商学院依靠积极的前场高位逼抢造成了对方后防线的混乱,前锋球员黄嘉龙依靠敏锐的意识在对方门将出击之前抢先将皮球捅入大门,为我校拔得头筹。仅仅两分钟后,进攻型中场张鹏前场反抢成功,在观察了对方门将站位后,爆射一记“落叶球”再得一分。四分钟后又是黄嘉龙,反越位后打单刀得手梅开二度。三球的优势保持到了半场结束。

  下半场比赛,雨势增大,大雨中湿滑的场地给比赛双方都造成了极大的影响。现代科技学院经过中场的休息和战术的调整后开始全线压上,一度将我校的控球率压制在40%以下。我校王鹏与闫涛两位教练果断调整战术,将阵型收缩,稳固后防伺机反击。这一策略收到了奇效,在对方狂攻未果的情况下,黄嘉龙再次通过队长侯凯的直塞球助攻,过掉对方后卫再下一城,上演“帽子戏法”,同时也成为继已毕业退役学长原帅康之后,第二名在大足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的山西工商学院球员。

  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对方门将开球门球失误送上大礼,张鹏前场抢断杀入禁区后起右脚小角度低射,由于射门角度过于刁钻,门将尽管做出了全力扑救,也只能目送皮球钻入球网。四分钟后,张鹏突入禁区后被对方后卫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张鹏罚出的点球被对方门将神勇扑出,边前卫崔罗宁跟进补射收获一个进球,张鹏遗憾错失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

  第75分钟,对方球员通过远射扳回一球。终场哨响,比分最终定格在6:1。我校收获本次大足联赛的开门红,黄嘉龙以3个进球暂列射手榜首位。




















王博/图、文

编辑:卫婷

 
 
   
数字校园    俯瞰工商     VPN登陆    图书馆藏    内部综合信息网    电子校报    人才招聘    校园文化    党务公开    教学成果     农工党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校区: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北格校区:太原市北格镇紫云路36号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792  2933798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