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音乐杯”交谊舞大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宣传处   发布时间:2015/5/26 15:10:36   阅读:2510次 

“音乐杯”交谊舞大赛

 

    本网讯  热情的桑巴,欢快的恰恰,优雅的华尔兹……5月25日,我校艺术节活动之一,第十四届“音乐杯”交谊舞大赛火热开赛。我校党委书记徐阳生,副院长容和平、杨建国、李和平、韦川东、武士俊,党委副书记陈教兰,校团委书记李慧、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润珍、院长郝孝明、副院长张绍义及各二级学院书记、院长参加本次活动,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8支代表队参加,他们是来自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Find Dream”代表队、艺术设计学院“德艺双馨”代表队、音乐学院“炫青春”代表队、商学院“魅之林”代表队、金融学院“舞法舞天”代表队、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舞动青春”代表队、传媒学院“Run to the media”代表队和通才学院“燃烧的脚尖”代表队。
    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润珍致开幕词。她说交谊舞是艺术与竞技的完美结合,能陶冶同学们的情操,焕发大家的青春活力,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丰富校园文化活动,使学生充满激情,发奋学习。校团委书记李慧宣布比赛开始。
    选手们伴随着轻快悦耳的音乐旋律,裙袂摇曳,翩跹起舞,翩若惊鸿、婉若游龙。华尔兹、探戈、伦巴舞、恰恰舞、桑巴舞……各类舞种层出不穷,花瓣、十字、三角各种队形变幻莫测,值得一提的是金融学院队员们摆出了30的造型,与他们拉出的横幅“三十华诞桃李芬芳、青春节奏舞动奇迹”遥相呼应,极具创意。更让大家眼前一亮的是音乐学院院长郝孝明与教师袁芳的助阵演出,从造型到动作到表情,极为传神,博得台上台下掌声阵阵。100多对选手娴熟的步伐、曼妙的舞姿、高雅的气质、默契的配合以及舞动中所展现的激情和活力,赢得了评委们的交口称赞,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欢呼。 
    经过激烈的角逐,音乐学院“炫青春”队以9.99分拔得头筹,金融学院获得二等奖,传媒学院和商学院获得三等奖。韦川东副院长对同学们的优异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副院长韦川东讲话

 

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润珍致辞

 

音乐学院院长郝孝明与袁芳老师惊艳演出

 

音乐学院代表队

 

金融学院代表队

 

商学院代表队

 

传媒学院代表队

 

艺术设计学院代表队

 

通才学院代表队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代表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

 

武琼/文  王博/图

 
 
   
数字校园    俯瞰工商     VPN登陆    图书馆藏    内部综合信息网    电子校报    人才招聘    校园文化    党务公开    教学成果     农工党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校区: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北格校区:太原市北格镇紫云路36号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792  2933798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