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应用型院校产业学院建设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7/29 9:13:15   阅读:637次 


  为深入推进我校产业学院建设,7月26日,我校特邀请常熟理工学院应用型院校研究中心主任顾永安教授在龙城校区厚德楼博言堂作了题为《如何推进现代产业学院在高校落地生根》的专题讲座。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讲座,教学管理人员,部分行政教辅管理干部聆听讲座。执行校长王李金主持。



  在讲座上,顾教授从产教融合实验项目高校巡检与院校调研出发,分享自己的思考。他强调,应用型高校实现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关键是要重视顶层设计和内涵建设,产业学院是产教科教融合机制创新的院校探索。顾教授阐述产业学院建设的重要意义和基本原则,分析产业学院在实施推进过程中高校所面临的问题,指出产业学院在高校落地生根的方式方法,解读江苏省本科高校重点产业学院建设点认定指标,建议我校要关注产业学院与专业内涵,重视学科专业集群建设。



  执行校长王李金讲话。他表示顾教授的讲座对我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希望大家结合实际,谋划事业新发展,开创事业新局面,为我校建设产业学院贡献力量。

  在场管理人员与顾教授进行互动交流。他们向顾教授提出一些困惑和问题,顾教授均予以细致回答,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数字校园    俯瞰工商     VPN登陆    图书馆藏    内部综合信息网    电子校报    人才招聘    校园文化    党务公开    教学成果     农工党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校区: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北格校区:太原市北格镇紫云路36号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792  2933798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