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2021年度社团工作表彰大会暨“锦社年华、强校有我”第五届学生社团文化节闭幕式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3/7 8:10:37   阅读:346次 


  12月17日下午,我校团委在弘学楼报告厅举办了2021年度社团工作表彰大会暨“锦社年华、强校有我”第五届学生社团文化节闭幕式。副校长胡中艾、纪检委书记兼校长助理李常仁、校团委书记李慧、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涓、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霍峰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委书记和部分社团指导老师出席。校团委副书记石俊卿主持。

  副校长胡中艾讲话。他指出本届社团文化节较往年在品质上、内容上和层次上都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对同学们思想道德素质、专业理论素质、文化艺术素质、身体心理素质和实践创新能力等方面都有了较好的锤炼。并对社团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激情,借助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活动,传承优秀传统文化,谱写时代华章,打造社团品牌,活跃校园氛围,展示艺术风采,肩负起历史赋予大学生的使命和担当,共同为我校建成民办高水平应用型高校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纪检委书记兼校长助理李常仁宣读《2021年度学生社团先进集体表彰决定》;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涓宣读《2021年度学生社团优秀指导老师表彰决定》;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霍峰宣读《2021年度学生社团优秀个人表彰决定》。优秀学生代表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吕江豪同学和先进集体代表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李月桂老师分别发言。

  校团委书记李慧致闭幕词。她指出,学生社团文化节的开展是贯彻实施学生素质教育的重要途径;是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创建和谐校园的有效载体;是新形势下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平台。她鼓励社团骨干坚定信心,勤奋学习,提高自我修养,提升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意识,在活动实践中开拓创新,在开放式的交流中互助共享,为我校社团的发展和构建和谐校园文化贡献青年主力军的强大力量。

  校团委副书记石俊卿就第五届学生社团文化节开展情况做总结报告。从不忘初心,传承首创,四大篇章展风采;百团齐放,百家争鸣,社团风采齐斗艳;统筹协调,自创自营,团结自主共聚力;弥补不足,吸取经验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本届社团文化节从理念到思路,从统筹到协调,从宏观到微观,从开展到闭幕所呈现的亮点和不足。

  山西工商学院2021年度社团工作表彰大会暨“锦社年华,强校有我”第五届学生社团文化节顺利闭幕。希望学生社团文化节能够不断延续,不断传承,一届比一届办得更精彩,更成功。

 
 
   
数字校园    俯瞰工商     VPN登陆    图书馆藏    内部综合信息网    电子校报    人才招聘    校园文化    党务公开    教学成果     农工党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校区: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北格校区:太原市北格镇紫云路36号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792  2933798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