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社团 绽放精彩” 我校教职工社团成立啦!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3/7 8:07:29   阅读:331次 

 

  11月21日下午,我校教职工社团成立大会在博言堂举行。副校长杨建国、李海星,校工会主席李慧我校专聘教授、高级编辑、形象设计师张丽君,明德书院负责人陈雷出席成立大会,各分工会主席、各协会会长、部分教职工参加。校工会委员王国兰主持。


杨建国副校长讲话


  杨建国副校长讲话,他鼓励教师在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把握一切可能的机会,参加各种积极健康的活动。他对教职工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提高对协会工作的认识,全校教职工要紧密团结起来,参与其中,开展多形式的文化活动;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不断完善自身建设,扩大协会的影响力,打造协会品牌活动;三是创新活动方式,把文体活动办活、办特、办精,确保活动经常化,形式多样化。 


李海星副校长致辞


  李海星副校长致辞,他指出教师是学校发展之魂,健康积极、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发展起着重要的作用,教职工协会是这些文体活动的重要载体,它的成立有利于教职工身心健康、有利于教职工沟通交流、有利于促进校园文化建设。


工会主席李慧宣读《关于成立山西工商学院篮球协会等15个教职工协会的决定》


  工会主席李慧宣读《关于成立山西工商学院篮球协会等15个教职工协会的决定》。她指出各协会要尽快健全组织机构、完善协会制度、加强组织建设,团结和组织教职工办好协会活动。鼓励有特长的教职工积极成立社团,扩大社团种类和规模。


校工会委员王国兰主持

社团代表书画协会会长李志锋表态发言

旗袍协会会员刘霞表态发言

颁发聘书


  希望各教职工社团通过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愉悦教职工身心,使其更好地为学校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数字校园    俯瞰工商     VPN登陆    图书馆藏    内部综合信息网    电子校报    人才招聘    校园文化    党务公开    教学成果     农工党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校区: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北格校区:太原市北格镇紫云路36号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792  2933798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