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协会欢迎新同学与我们共同沐浴书香---2020年读书协会纳新活动报道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3/7 8:06:11   阅读:247次 







  为了更好地服务学生,营造浓厚的校园读书文化,在校团委的组织下,图书馆读书协会的老师和同学2020年10月21日--22日中午12:00--13:30,下午16:00--18:00,分别在龙城校区和北格校区同时举行了读书协会纳新活动,为图书馆读书协会注入新鲜血液。

  读书协会下设的部门有办公室、流通部、资源推广部、读书活动部、信息咨询部、图书采编部六个部门,在图书馆五部一室的领导下承办与协办图书馆的相关文化推广活动,致力于营造优秀的校园文化。读书协会的老师和同学们前期通过微信、QQ等途径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在活动当日,展出了经过精心设计的易拉宝和横幅。

  10月21日中午13:00,牛校长亲临活动现场对读书协会的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对读书协会举办的活动作了充分的肯定,同时牛校长指出:每个同学都应该加入读书协会,多读书、读好书。

  大一的新同学与学姐学长面对面交流,通过查看新生入馆指南、数字资源应用手册、部门介绍、活动照片等方式对图书馆读书协会进行了了解。学长学姐们耐心细致地为大家讲解,不厌其烦地解答疑惑,认真指导同学们填写信息。新同学们在一旁专注的听取讲解,心里默默地做“小比较”,从而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部门。

  为了使广大师生更多地了解我们的社团,同学们还精心准备了三个朗诵作品,随着优美的旋律,同学们激情洋溢、感情真挚、活泼热烈地进行了朗诵。

  经过此项活动,新生们对读书协会有了深入的了解,踊跃报名参加协会。龙城校区报名人数278人,北格校区报名人数302人。

  现已步入“十四五”时期,文化已经成为推动国家、高校发展的重要支撑点,因此,我们应以“十四五”为契机,扩大阅读推广,创新读书的形式和活动方式,让更多的同学加入进来。

  读书协会必不负牛校长的期待,将全力以赴在工商学院大力推广读书活动,让更多的同学能多读书、读好书,共沐书香工商。

 
 
   
数字校园    俯瞰工商     VPN登陆    图书馆藏    内部综合信息网    电子校报    人才招聘    校园文化    党务公开    教学成果     农工党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校区: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北格校区:太原市北格镇紫云路36号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792  2933798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