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山西工商学院2024年专升本招生计划
山西工商学院2023普通本科招生计划
山西工商学院2023年对口升学招生计划
山西工商学院2023年专升本招生计划
山西工商学院2022年普通本科招生计划
山西工商学院2022年专升本招生计划
 
山西工商学院二〇二三年招生章程
山西工商学院二〇二二年招生章程
山西工商学院二〇二一年招生章程
山西工商学院二0二0年招生章程
山西工商学院二0一九年招生章程
山西工商学院二0一八年招生章程
 
2023年新增专业介绍
2022年音乐舞蹈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2022年艺术设计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2022年学前教育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2022年外国语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2022年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山西工商学院2021-2023年专升本(
山西工商学院2021-2023年对口升学
山西工商学院2021-2023年(分省)
山西工商学院2021-2023年艺术类录
山西工商学院2021-2022年专升本录
山西工商学院2020—2022年(分省)
2023年新增专业介绍
文章作者:山西工商学院招生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6-21   阅读:2395次  
 

网络与新媒体专业

学科门类:文学 专业代050306T

授予学位:文学学士 修业年限:4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适应网络与新媒体产业发展需要,掌握网络传播技能和新媒体技术,适应在各类广告传媒、广播电视、数字摄影制作等单位从事新媒体技犬等相关工作,在新闻出版单位、商业网站、调查咨询机构、党政机关及企事业单位从事新媒体采编、策划设计和调查分析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核心课程

网页设计与制作、网络舆情监测与研判、非线 性编辑、融合新闻作品创作、新媒体产品设计与项目管理、数字多媒体作品创作、新媒体数 据分析与应用、电子商务基础与应用。

助产学专业

学科门类:医学 专业代码:101102T

授予学位:理学学士 修业年限:4-6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适应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与山西区域经济发展,符合国家和地区卫生保健(尤其是妇幼保健)事业发展需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系统地掌握助产学和护理学相关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基本的临床助产和护理能力,先进助产和护理理念,初步的教学能力、管理能力及科研能力,并具备终生学习能力和良好职业素养,能在各类医疗卫生保健机构从事助产和护理相关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

 

护理学导论、健康评估、基础护理学、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妇科护理学、儿科护理学。助产学、围产保健与营养、急危重症护理学、精神科护理学、护理心理学、护理伦理学、社区护理学、传染病护理学、五官科护理学、护理人际沟通与礼仪、护理管理。 

医学信息工程专业

学科门类:工学 专业代码:080711T

授予学位: 工学学士 修业年限:4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适应医疗信息化产业发展需要,掌握自然科学基础知识、医学背景学科知识、电子信息和计算机技术及应用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具备医学信息收集、传输及管理、医学系统设计和医学大数据分析与挖掘的专业能力,能够灵活应用医学信息工程的思想、方法和技术来解决医学相关领域的应用问题。从而培养“健康中国”背景下在医疗

卫器单位从软件系统开发用、医疗器械设计维护和医疗大数据分析的复合应用型人才。

核心课程

医院信息系统、医学信息工程导论、数据结构、数字电子技术、操作系统、通信原理、通信电子线路、数字信号处理、信号与系统、电磁波与电磁场。

文化产业管理专业

学科门类:管理学 专业代码:120210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修业年限:4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掌握管理学、艺术学基本理论与方法,熟悉文化政策法规,具有突出的文化产业项目与文化创意产品的设计制作、创意策划、营销推广能力,适应在各类文化企事业单位从事文化设计与艺术管理、文化市场营销、文旅策划与博展创意等工作,面向现代文旅服务业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核心课程

 

财务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 公司治理 运营管理会计学,战略管理 组织行为学文化

市场营销学创意设计理论与实践、文化产业新业态概论、创业学。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山西省教育厅 | 山西省招生考试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 山西毕业生网 | 普通高校新生学籍查询系统 | 山西民办教育网
山西好就业网 | 山西人才网 | 中国教育信息网 | 毕业生就业服务网 | 中国民教协会高等专业委员会 | 山西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 | 大学生就业一站式服务
 
Copyright © 2005---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