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工商学院 — 职业成长平台
 
关于2015年山西省高校教师岗前网络培训考试的通知
信息来源:山西工商学院职业成长平台  阅读:1400次  
 

各院、部、处、室、委、中心: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全省高等学校教师培训工作的意见》(晋教师2015】29号)的会议精神,为了满足高校教师对于岗前培训网络学习的需求,现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特将考试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打印准考证时间:4月6日--4月10日

  二、考试时间及地点:4月16日 上午8:00-12:00  西实训楼520机房 

  三、考试形式:本次考试采用上机开卷考试(不指定教材)

  四、考试科目:

  两科(一科为高等教育学和高等教育心理学综合卷,一科为教师职业道德和高等教育政策法规综合卷)。单科总分100分,60分及以上为合格。

  补考人员仍然沿用之前的四科考试。单科总分100分,60分及以上为合格。

  五、考试题型: 

  (一)客观题:选择题(单选)、判断题

  (二)主观题:解答题、论述题

  六、考试人员分类如下:

  (一)新报人员

  8:00           准备

  8:10-10:10     教育学心理学综合卷子

  10:10-10:30    中间休息

  10:30-12:00    师德法规综合卷子

  (二)补考人员

  8:00           准备

  8:10-10:10     补考高等教育学或高等教育心理学

  10:10-10:30    中间休息

  10:30-12:00    补考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或者高等教育政策法规

  (三)补考人员、新报人员先登录个人平台,点击考试模块,选择相应的科目进行考试。


  七、培训成绩单

  学员参加在线培训,学习合格后参加考试,网培中心提供当年考试成绩单。单科通过成绩单有效期两年,第三年重修重考。

  网络培训学习达80课时及以上为合格,不合格者后期不能参加考试;考试成绩达60分及以上为合格,不合格者第二年参加补考。

  八、温馨提示:

  (一)考生务必于7:50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对号入座(座次表见附件)。

  (二)请大家务必按照通知中的要求按时打印准考证并参加考试,因个人原因造成无法考试者,责任自负。

  附:2015年高校教师资格证岗前网络培训考试座次表.xls  

 

人 事 处 

2016年4月6日

 
 
 
   
 
我校学习考察团赴山东协和学院考察本科
我校辅导员在第六届山西省高校辅导员职
我校2015-2016学年辅导员职业
教师工作处举行“微课教学实践”教师工
我校辅导员在山西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
山西工商学院教学工作会议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山西省教育厅 | 山西省招生考试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 山西毕业生网 | 普通高校新生学籍查询系统
中国教育信息网 | 毕业生就业服务网 |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高等专业委员会 | 山西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 | 山西民办教育网
 
 
 
Copyright © 2005---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