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工商学院 — 职业成长平台
 
我校学习考察团赴山东协和学院考察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
信息来源:山西工商学院职业成长平台  阅读:2494次  
 

我校学习考察团赴山东协和学院考察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


  为做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3月8日至9日,由执行院长李志勤带队,副院长石冰、张中华,院长助理李常仁及学校部分职能处室、二级学院负责人一行19人赴山东协和学院学习考察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

  3月9日上午,山东协和学院董事长、院长盛振文,副院长房庆平等学校主要领导会见了我校学习考察团一行,双方就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山东协和学院学校办公室、教务处、教学评估中心、人事处、财务处、资产与设备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上,山东协和学院董事长、院长盛振文对我校学习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情况、迎评促建基本情况、主要做法、相关经验和思考,从学校迎评促建角度对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指标体系进行了详细解读。


座谈会现场


  李志勤院长代表我校考察团对盛振文院长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迎评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山东协和学院在2017年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经验,非常值得我校学习借鉴。随后,我校考察团与山东协和学院相关负责人就评估材料的准备、迎评主要环节、访谈准备、二级学院和行政部门评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3月9日下午,学校考察团分别赴山东协和学院郭店校区、遥墙校区进行实地参观,走访了学校图书馆、重点实验实训场所,并与山东协和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实地参观


  参加此次考察的各位校领导、部门负责人表示,此次济南之行受益匪浅,大家将充分借鉴兄弟高校的评建经验,进一步做好我校各项迎评促建工作。

 
 
 
   
 
我校学习考察团赴山东协和学院考察本科
第六届山西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
我校辅导员在第六届山西省高校辅导员职
我校召开校处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
走进新时代的盛会 见证激动人心的时刻
我校辅导员在第四届全国民办高校辅导员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山西省教育厅 | 山西省招生考试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 山西毕业生网 | 普通高校新生学籍查询系统
中国教育信息网 | 毕业生就业服务网 |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高等专业委员会 | 山西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 | 山西民办教育网
 
 
 
Copyright © 2005---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