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育教研中心
 
中华传统文化服饰展暨第三届教职工旗袍比赛圆满落幕
文章作者:美育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1-11-10   阅读:1073次    
 


  为大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12月4日上午,我校工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中国梦 劳动美”中华传统文化服饰展暨第三届教职工旗袍比赛。校党委书记朱天燕,执行校长王李金,副校长杨建国,校党委副书记李天怀,副校长李海星、胡中艾,领墒研究院院长李和平,浦发银行高新支行副行长任冰,浦发银行高新支行公司团队总经理孙美林出席。校工会主席李慧主持。


校党委书记朱天燕宣布比赛开始

校党委副书记李天怀致辞


  校党委副书记李天怀致辞,他表示此次比赛是我校大文化、大美育的生动实践,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美丽与才华的平台。希望各位参赛选手,以中华传统文化服饰为载体,引导全校师生走进新时代的广阔天地,描绘新时代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的大主题,并以此为契机,推进我校大力实施“五校”协同发展战略及“五大工程”,为推动我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加油助力。


校工会主席李慧主持


  比赛还特别邀请到山西省文化馆研究馆员、中国群众文化协会理事、山西舞蹈家协会理事侯维华老师,中国社会艺术协会理事、山西旗袍联合会会长康凤玲老师,山西工商学院美育教学部、课堂美育主任耿婕老师,山西秋韵年华模特艺术团团长徐桂珍老师,礼仪形象管理师、形象管理教研室主任张丽君老师,中国时装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十佳模特刘洋老师,广西师范大学艺术学院刘海蛟老师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15个分工会、近300名教职工参赛,参赛队中有校领导,二级学院书记、院长,一线教职工,体现了我校教职工的凝聚力,山西秋韵年华模特艺术团也带来了精彩的旗袍秀表演。




  商学院工会、学前教育学院工会、金融学院工会、会计学院工会、健康管理学院工会、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工会、护理学院工会、体育教学部工会、艺术设计学院工会获得优秀奖。



  个人奖分别是:商学院工会袁小芳荣获“最佳神韵奖”,体育教学部武雪菲荣获“最佳风采奖”、校团委郜丽荣获“最佳表现奖”,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工会杨斯典荣获“最佳上镜奖”,音乐舞蹈学院工会王雨霏荣获“最佳气质奖”,外国语学院工会王靖宇荣获“最佳台风奖”。

 
 
 
音乐舞蹈学院教学成果展演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我校举办“强国有我、筑梦工商”2021年迎新生文艺晚会
我校学生社团举办“沾花令”传统文化交流与展示活动
“品诗词雅韵 承中华风骨”第四届诗词大赛成功举办
 
山西工商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晚会
多图预警!2021届毕业生红毯秀强势来袭!
我校隆重举行“月满工商”大型诗歌朗诵演唱会
我校举办第五届学生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暨首届“魅力青春·工商
中华传统文化服饰展暨第三届教职工旗袍比赛圆满落幕
 
 
Copyright 2005 - 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山西大学南3000米)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