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育教研中心
 
我校学生社团举办“沾花令”传统文化交流与展示活动
文章作者:美育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1-12-22   阅读:1176次    
 


  请云烟入袖,恰穿过溪流,停停走走,茶香悠悠。11月6日,我校悠古汉服社、漫动作动漫社、醉江湖古风社共同联合举办了“沾花令”传统文化交流与展示活动。



  从大唐的雍容华贵、宋制简约优雅、明朝的大气端庄到国风服饰的包罗万象,同学们为到场观众精心准备了一场中国传统服饰展示,展现了华夏服饰之美。

  听罢落花诉情,看过璞玉生烟,哼唱着宫商角徵羽,变幻着五音三千调,再次用最传统的中国符号,演绎着“悲欢离合”的韵律。活动在悠古汉服社成员为大家带来的舞蹈《宫商角徵羽》中落下帷幕。

 
 
 
音乐舞蹈学院教学成果展演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我校举办“强国有我、筑梦工商”2021年迎新生文艺晚会
我校学生社团举办“沾花令”传统文化交流与展示活动
“品诗词雅韵 承中华风骨”第四届诗词大赛成功举办
 
山西工商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晚会
多图预警!2021届毕业生红毯秀强势来袭!
我校隆重举行“月满工商”大型诗歌朗诵演唱会
我校举办第五届学生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暨首届“魅力青春·工商
中华传统文化服饰展暨第三届教职工旗袍比赛圆满落幕
 
 
Copyright 2005 - 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山西大学南3000米)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