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山西青年报丨青春追寻红色路 不忘初心跟党走
文章作者:党委   发布时间:2021-11-17   阅读:1265次  
 

青春追寻红色路  不忘初心跟党走

  
   日前,山西工商学院会计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等二级学院纷纷行动,全体师生以空前的热情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中。

   据介绍,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了“党史铸魂践使命,美育实践净校园”助美“乐思湖”活动暨建筑工程学院共产党员美育工程践行责任区揭牌仪式。在乐思湖畔,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情演唱了《我爱你,中国》,将心中的一腔热情挥洒而出。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部分党员代表赴太原市娄烦县高君宇故居,开展了“青春追寻红色路 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在高君宇纪念馆前,面向鲜红的党旗,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

   除此之外,会计学院也陆续组织2020级学生参观了党史学习教育馆,重温党的光辉历程。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关于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郑德荣等7名同志
关于转发骆惠宁同志《在全省推进“三基”
关于开展2017年度党总支(支部)书记
关于郝文明等同志任职的通知
关于增补李天怀等三同志为党委委员的通知
关于李天怀同志任山西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
关于在各党支部开展以弘扬“红船精神”为
关于评选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
 
《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
秉公用权,廉洁从政,永葆党的纯洁性先进
中共山西工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职责
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
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