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我校举办党史专题讲座
文章作者:党委   发布时间:2021-11-17   阅读:1244次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按照全校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4月24日上午,学校引进人民学习精品网络课程资源,由国防大学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少将金一南讲授的《苦难辉煌:中国共产党百年筑梦之路》党史专题讲座,学校全体管理干部观看视频讲座。学校党委书记朱天燕主持。



  朱天燕书记指出本期讲座作为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目的在于更加深入地推进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同时,也希望通过本次课程,帮助大家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课程中,金一南教授以历史纵深的大视角娓娓道来,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百年发展历程,回顾了激情燃烧的峥嵘岁月。带领学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领会了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焕发了源源不断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

  课程结束后,李天怀副书记代表参训学员,与主办方通过云连线方式进行了交流,他指出金教授的讲座,让人耳目一新,印象深刻,收获颇多,在今后工作中,我们要传承和发扬党的成功经验,立足新时代,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进工作,推动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本次讲座取得了圆满成功,受到了学校管理干部的一致好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深刻的意义,只有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才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明德书院将继续开发优秀学习资源,为创新构建学习型组织,服务教职工终身学习,支持学校高水平建设工作,努力拼搏,持续做出积极贡献。

 
 
关于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郑德荣等7名同志
关于转发骆惠宁同志《在全省推进“三基”
关于开展2017年度党总支(支部)书记
关于郝文明等同志任职的通知
关于增补李天怀等三同志为党委委员的通知
关于李天怀同志任山西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
关于在各党支部开展以弘扬“红船精神”为
关于评选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
 
《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
秉公用权,廉洁从政,永葆党的纯洁性先进
中共山西工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职责
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
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