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
文章作者:党委   发布时间:2021-6-30   阅读:431次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我们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

  6月28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我校校党委于龙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全体在校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总支书记、总支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总支下设党支部书记,党政各部门负责人,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党委委员、校纪检委书记李常仁主持。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中开幕。 


 校党委书记朱天燕讲话


  校党委书记朱天燕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奋战在学校各条战线的党员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指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他对学校一年来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表示我校举旗定向、政治引领,党的建设在不断向前迈进,旗帜鲜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守牢阵地抓好意识形态和思政工作;固本培元筑牢学校党建工作基础;着眼长远做好基层基础性工作;驰而不息持续加强作风建设。

  我校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砥砺前行、奋发进取,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他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坚定“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二是要践行人民至上的宗旨理念;三是要秉持奋发有为的实干担当。他强调,我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砥砺拼搏意志,汇聚奋进伟力,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奋力谱写建设民办高水平应用型高校的崭新篇章。


校党委副书记李天怀宣读《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党委委员、校纪检委书记李常仁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李天怀宣读《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全体在校校领导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金融学院教师邵倩同志发言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敏同志发言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金融学院教师邵倩同志、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敏同志先后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践,总结和分享了在日常工作中的经验做法,表达了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党奋斗终身的信念和决心,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校党委书记朱天燕的带领下,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关于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郑德荣等7名同志
关于转发骆惠宁同志《在全省推进“三基”
关于开展2017年度党总支(支部)书记
关于郝文明等同志任职的通知
关于增补李天怀等三同志为党委委员的通知
关于李天怀同志任山西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
关于在各党支部开展以弘扬“红船精神”为
关于评选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
 
《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
秉公用权,廉洁从政,永葆党的纯洁性先进
中共山西工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职责
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
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