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二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筹备协调会议
文章作者:党委   发布时间:2018-3-26   阅读:1364次  
 


我校召开第二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筹备协调会议

  

  3月27日上午,我校工会在201会议室召开第二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筹备协调会议。党委副书记李天怀及各个工作小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李慧主持。

  党委副书记李天怀首先强调教代会作为学校民主管理、民主建设的大事,要按照校党委和牛三平校长的要求,认真准备,精心筹划、科学安排、规范落实,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人,责任到人。李书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第二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的基本情况和责任分解的具体意见,第二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定于3月31日-4月1日召开。同时,李书记对会议筹备工作予以安排,分别从会务组、宣传组、后勤保障组、代表资格审查组、提案组五个分组的具体工作予以安排和强调。随后,各个工作小组针对各自工作实际进行讨论,进一步细化第二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的有关筹备工作。


党委副书记李天怀总结讲话


  党委副书记李天怀进行总结讲话。他强调,第一,第二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全国“两会”治国理政提出新思想、教育改革迈向新形势下召开的,我们要充分提高政治站位,开好此次会议;第二,在我校迎评促建的决战阶段,我们要动员全校力量,发挥教职工主人翁积极性,为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和迎评促建凝魂聚气、凝心聚力,团结动员全校师生员工万众一心、团结一致、奋勇争先,做好会议召开各项准备工作,并落实到位;第三,全校要发挥“连续作战,不怕疲劳”的精神,全心全意做好各项工作。最后,他要求各个工作小组通力合作,密切协调,确保第二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校工会供稿

 
 
关于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郑德荣等7名同志
关于转发骆惠宁同志《在全省推进“三基”
关于开展2017年度党总支(支部)书记
关于郝文明等同志任职的通知
关于增补李天怀等三同志为党委委员的通知
关于李天怀同志任山西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
关于在各党支部开展以弘扬“红船精神”为
关于评选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
 
《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
秉公用权,廉洁从政,永葆党的纯洁性先进
中共山西工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职责
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
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