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议
文章作者:党委   发布时间:2016-5-8   阅读:3335次  
 

山西工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议


本网讯  5月7日,我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议。党委书记徐阳生,副院长姜根龙、容和平、杨建国、武士俊,纪委书记李常仁,院长助理张中华,党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省委、省高校工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对我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副院长姜根龙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活动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也是我们学校事业发展的内在需求。因此,要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教育引导我们的广大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以优良党风促进校风教风学风优化,为建设高质量、有特色、现代化应用型高等学府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徐阳生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明确内容,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要任务;三要精心组织,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希望大家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认真、实在、严格、负责”的作风要求,把学习教育与本年度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推进学校和本单位发展结合起来,扎扎实实把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切实把广大党员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建设高质量、有特色、现代化应用型高等学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就落实好会议精神、做好当前工作姜根龙副院长提出几点意见。一要提高认识,迅速传达会议精神;二要精心谋划,抓紧启动学习教育;三要认真学习,确保取得实效。各级各部门要做好统筹,把抓好学习教育同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保证学习教育全覆盖、有实效,促进当前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随后徐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重要指示精神,重温《党委会的工作方法》。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凝结了我们党的丰富智慧和宝贵经验,闪耀着马克思主义辩证法和方法论的思想光辉,至今仍具有重大的理论价值和实践价值,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重要的方向引领,对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


学院党委书记徐阳生同志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议讲话

并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重温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副院长姜根龙主持会议


武琼/文  王博/图

 
 
关于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郑德荣等7名同志
关于转发骆惠宁同志《在全省推进“三基”
关于开展2017年度党总支(支部)书记
关于郝文明等同志任职的通知
关于增补李天怀等三同志为党委委员的通知
关于李天怀同志任山西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
关于在各党支部开展以弘扬“红船精神”为
关于评选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
 
《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
秉公用权,廉洁从政,永葆党的纯洁性先进
中共山西工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职责
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
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