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办“第28届教师节”座谈会
文章作者:党委   发布时间:2012-9-7   阅读:4806次  
 

在第2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根据我校教师节期间项目安排,会计学院于96日下午430在四号教学楼618会议室召开了以“尊重关爱教师,弘扬崇高师德”为主题的教师座谈会活动。学院党委徐阳生书记、院办王瑞芬主任莅临我院慰问指导,会计学院全体教工参加座谈。


      


            会上,李高奎院长对会计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我院专业设置情况和专业方向进行详细解读。他强调要完善我院各项制度,强化教学管理,并指出教育教学工作中如专职教师缺乏、本科生专业方向分配及考研、专业资料室建设等问题,为我院本科建设更加正规化、专业化提出了建议。

     

    院党委徐阳生书记作出了重要讲话,讲述了工商发展的艰苦历程以及未来的远景规划,他指出学院会大力为教工发展创造条件提供平台,逐步提高教工的生活待遇水平,鼓励老师安心工作,克服眼前困难,把自己的未来与工商的发展联系起来,把自己做强做大的同时把学院发展的更加美好。

     

    我院辅导员纷纷就工商学院的发展以及自身的情况进行了发言。辅导员陈美霞老师提出关于提高本科生自由度、实行早晚自习轮班制的建议;辅导员高梅艳老师表达了辅导员工作的点滴真情;辅导员杨艳娜老师提出了增设《大学生心理健康》公共基础课、人力资源专业化及建立辅导员职业规划的建议。

     

    此次座谈会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畅所欲言,领导们和蔼可亲关心问候,老师们如沐春风心怀感激。在教师节来临之际,会计学院的教工们会承载着学校和家长的期待和重托,努力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于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郑德荣等7名同志
关于转发骆惠宁同志《在全省推进“三基”
关于开展2017年度党总支(支部)书记
关于郝文明等同志任职的通知
关于增补李天怀等三同志为党委委员的通知
关于李天怀同志任山西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
关于在各党支部开展以弘扬“红船精神”为
关于评选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
 
《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
秉公用权,廉洁从政,永葆党的纯洁性先进
中共山西工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职责
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
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