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工商学院党务公开工作考核奖惩制度
文章作者:党委   发布时间:2011-11-1   阅读:5100次  
 
山西工商学院党务公开工作考核奖惩制度
 

      第一条  为全面推进党务公开工作,加强党务公开的考核奖惩工作,确保党务公开工作的制度化和规范化,根据《山西工商学院党委关于做好党务公开工作的实施意见》[工商党字(2011)25号],特制定本制度。

      第二条  党务公开考核工作应当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分级负责,注重实效的原则。

      第三条  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研究、部署对下一级党组织的党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的考核。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考核方案的制定及组织实施。

      第四条  考核标准。组织机构健全,领导责任明确;公开内容齐全完备、明确真实;公开形式多样,实用有效;监督保障制度完善,意见建议处理得当;公开效果显著,群众评价满意。

      第五条  考核方法。党务公开工作的考核纳入党委工作计划,考核内容在党总支(支部)日常工作考核基础上增加党务公开项目;考核时间随学院年终工作考核安排。考核方式采取现场听取汇报、党员满意度测评、查看台帐记录和计划总结等相关资料,进行综合评分,及时公布考核结果。

      第六条  检查考核纳入党委领导干部及党总支(支部)年度考核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的重要内容。考核结果作为评定党委领导班子及其主要领导干部、党总支(支部)工作实绩、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之一。对年度考核中被评为优秀档次的领导干部和总支(支部)给予表彰奖励。对年度考核中被评为“不合格”档次的领导干部或总支(支部)给予通报批评,责令限期整改。

 

 

 

 

 

 

                                           山西工商学院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

                                                     2011年10月20日

 

 
 
关于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郑德荣等7名同志
关于转发骆惠宁同志《在全省推进“三基”
关于开展2017年度党总支(支部)书记
关于郝文明等同志任职的通知
关于增补李天怀等三同志为党委委员的通知
关于李天怀同志任山西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
关于在各党支部开展以弘扬“红船精神”为
关于评选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
 
《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
秉公用权,廉洁从政,永葆党的纯洁性先进
中共山西工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职责
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
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