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工商学院美育教学部欢迎您 搜索内容:
 
 山西工商学院美育教学部
 
我校举办第五届学生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暨首届“魅力青春·工商风采”大学生模特大赛
文章作者:美育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1-12-22   阅读:832次    
 


  11月9日下午,山西工商学院“锦社年华,强校有我”第五届学生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暨首届“魅力青春·工商风采”大学生模特大赛在北格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天怀,校团委书记李慧,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涓,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霍峰,纪检监察室督察员单志新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委书记和社团代表出席。

  校党委副书记李天怀讲话,他指出社团是实施素质教育和美育教育的重要途径,是创建和谐校园的有效载体,对老师和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事社团工作,在开放交流中互助共享,努力打造具有我校特色的精品社团文化活动;二要把美育教育和素质教育融入社团文化活动,提高艺术水准、政治水准;三要加强对社团的指导和管理,打造一批具有时代鲜明特色、文化历史内涵的学生社团,大胆工作、创新工作、科学工作、规范工作,不断开创社团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百年工商名校而奋斗。

  校团委书记李慧致开幕词。她指出近年来在团中央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各级社团组织的不懈努力,学生社团呈现出百花齐放、蓬勃发展的喜人势头。希望通过本届社团文化节的开展,给同学们提供更多锻炼的机会和展现自我的平台,以社团文化来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打造属于工商特色的社团文化品牌,推动我校社团文化的蓬勃发展。

  模特大赛正式开始。本次大赛共分时尚环保风、汉韵国潮风、典雅华彩风三个环节,竞技T台上,来自13个二级学院的29名选手轮番上场,他们将环保理念融入时尚,演绎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将传统文化与时下潮流相结合,将中华五千年的美丽文化用一种创新的、新潮的方式表现出来,给予它们新的生命力。选手们从容淡定,踏着音乐节拍,以超水准的卓越风采一次次征服了现场观众,获得了热烈掌声。

  校团委李慧书记宣读比赛结果,来自传媒学院的卫奇霞同学勇夺桂冠。本届“魅力青春·工商风采”大学生模特大赛圆满结束!

 
 
美育教学部参加中华美学学会 [图]
美育教学部组织举办“国家艺术基金
美育教学部赴中央美术学院参加全国 [图]
美育教学部举办2024年度青年教 [图]
美育教学部组织开展“艺术评论撰写 [图]
山西工商学院与山西华顿集团有限责 [图]
美育赋能 成就学生“美”好人生
 
 
尚无记录
 
 
 
 
Copyright 2005 - 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山西大学南3000米)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