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例会(二)
文章作者: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3-18   阅读:55次    
 

为扎实全面做好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于2024年3月6日上午8:30,在敏学楼一层会议室召开了2023-2024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学生管理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斌主持,党总支书记郝曙光、分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李月桂、就业老师李莎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



会议伊始,学院辅导员依次就上周工作分别进行了总结汇报,对班级学生摸排情况进行报告并对本周工作计划进行了梳理;随后,李月桂主任对近期的校园文明、学风建设、学雷锋、关爱女生等主题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对学生注册等日常管理工作做强调。


党总支副书记李斌就安全、日常管理、辅导员工作计划、“三四五”思政专项等工作做了相应安排及要求。强调辅导员要做好各项工作落实,对所带班级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规范化、标准化,持之以恒抓好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确保学生安全稳定的成长发展。


郝曙光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一,各项工作要规范化、品牌化、成果化;二,各项工作辅导员要主动担当、靠前谋划、务实高效;三,辅导员老师要全面了解学生的情况,深入学生,真正做好学生成长“引路人”的角色。


此次会议为学院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为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全面助力计信学子成长成才。


 
 
 【详细】
我院组织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
教研相长,砥砺前行——我院召开2023版教学
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详细】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团课培训结业考试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组织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4年团课培训第三
 
 
 
Copyright © 2005---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