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
 
我院召开“凝心聚力 挺膺担当”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3-18   阅读:61次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树立责任意识,戮力 同心做好新学期的学生工作,2月29日,我院于敏学楼101召开“凝心聚力  挺膺担当”学生干部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分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李月桂主持,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会议上,李月桂主任总结了过去一年团学工作,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月桂主任指出,新学期学生干部要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持续在团支部专业化建设、“智慧团建”、校园文化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突破。


最后,她向全体学生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始终树立政治意识,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二是明确角色定位,增强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在担当中有所历练,在尽责中有所成长;三是要有担当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吃苦耐劳,脚踏实地,在学习、生活和工作等各方面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四是时刻树立学习意识,善于思考与总结;五是加强作风建设,深入同学,把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意识融入在日常行动之中,善于倾听声音,善于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用高度的责任心做好每一项工作,共同推动我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帮助学生干部明确新学期的工作目标,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同时也有助于进一步推动优良学风建设,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详细】
我院组织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
教研相长,砥砺前行——我院召开2023版教学
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详细】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团课培训结业考试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组织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4年团课培训第三
 
 
 
Copyright © 2005---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