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
 
我院开展“传承优秀文化,赓续中华文脉”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一起云支教活动(五)
文章作者: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3-17   阅读:57次    
 

       为了青少年提升身体健康,磨砺坚定的意志,让大学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共同续写体育强国筑梦奋进的新篇章。我院开展“传承优秀文化,赓续中华文脉”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一起健康运动活动。


2023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班 李亭佑

       在寒假里,我参加了大学生一起健康运动活动,与一群热情洋溢的中小学生们共同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时光。 在活动过程中,我深刻感受到了孩子们的热情和活力。他们对每一个项目都充满了好奇和期待,无论是足球、篮球还是跑步,都能全身心地投入其中。回顾这次志愿服务经历,我感到无比的充实和满足。同时,我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加入到志愿服务的行列中来,共同创造一个更加美好、和谐的世界。

2023级电子信息工程一班 

刘昱坤

       

       最近的感悟是运动带来身体和情绪的反馈,比读书时打破认知的喜悦还要重要。打破认知的喜悦固然深刻,但运动这种对身体和情绪的及时性影响,让人进入一个积极向上的状态,这种状态会影响人们每一天的心情和选择。


       一起云运动,健康向未来。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志愿者与小朋友之间的距离,建立了深厚的情感纽带,更在无形中培养了青少年的体育竞技精神,为国家和社会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让我们大手拉小手,携手共进新征程,相遇于云端,筑梦于未来。

 
 
 【详细】
我院组织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
教研相长,砥砺前行——我院召开2023版教学
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详细】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团课培训结业考试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组织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4年团课培训第三
 
 
 
Copyright © 2005---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