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
 
【社会实践】我院开展“以青春之名 赴家乡之约”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十二)
文章作者: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3-17   阅读:51次    
 

       新时代,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曾说:“希望广大青年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在这个寒假,计信学子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投身于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深入其中,助力家乡,展现了青年学子的风采。让我们一起聆听他们的故事,感受当代大学生们的青春力量。


202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四班

杨壮


       去超市时,我看到一片狼藉,我决定伸出援手,投身其中,帮助重新开业的超市搬运货物。每一箱,每一件,都是对社区的一份贡献。在辛勤的汗水中,我感受到社会公益的真谛——用爱心和实际行动,为社区带来温暖与重生。这不仅是帮助一家超市,更是为整个社会注入一股正能量。愿我的微薄之力成为共建美好社会的一环。

2022级电子信息工程一班

荀雨林


       此次活动是在小区里去清扫楼道垃圾,当我切身体验劳动时,才更进一步地感受到清洁工们的辛苦。因为平常小区里基本没有人会去清扫楼道,所以小区里的垃圾很多。但是去打扫楼道我很开心,此次活动是作为一名劳动者,我有一种从内心里深处的,最平凡而又不同于一般的劳动感受。


202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二班

耿万斌


       西池乡迎来龙年的第一场雪时,整个城镇都被这厚厚的白雪覆盖,银装素裹分外美丽。但积雪也给村民的出行生活带来极大不便,尤其是对空巢老人。大家早上冒着严寒,来到老人家中,帮助老人清扫积雪,消除了独居老人家中的安全隐患。此次活动让我切身体会了社会温暖,我想我今后一定要为社区多做贡献。

       青春返家乡,筑梦正当时。计信学子在不同的城市不同的岗位,以新兴之火,蓬勃朝气,无私奉献;以铿锵之音,盛放青春,勇于实践。他们带着不懈的坚持和努力,笃行不怠,书写新的篇章,把青春奉献给家乡,将青春播撒在新时代的征程上。

 
 
 【详细】
我院组织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
教研相长,砥砺前行——我院召开2023版教学
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详细】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团课培训结业考试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组织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4年团课培训第三
 
 
 
Copyright © 2005---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