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
 
【社会实践】我院开展“传承优秀文化,赓续中华文脉”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一起云支教活动(二)
文章作者: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3-17   阅读:53次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为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的号召,倡导“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文明风尚,引导青少年爱读书、读好书,加强青少年自主学习能力,提高自我修养得到智慧启发。我院开展“传承优秀文化,赓续中华文脉”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一起云支教活动。

2023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三班 王艳


      《三国演义》是一部家喻户晓的经典著作,它以其丰富的历史背景、精彩的人物描写和扣人心弦的情节,吸引了无数读者。读完《三国演义》,我仿佛穿越回了那个英雄辈出、战火纷飞的年代。这部小说以其深刻的历史洞察、精彩的人物塑造和扣人心弦的情节,让我沉浸其中,感慨万千。


2023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班 曹煜振


       孔子有言:“居天下而无忧者,则思不远;处身而常逸者,则志不广。”先哲告诫我们,只有多经历苦难,才会志向远大,这不免让我想到了一本书《红星照耀中国》。读《红星照中国》让我真实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那坚若磐石的信仰。


2023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二班 侯柯鑫


       在这个充满竞争和压力的社会中,我们很容易迷失自己。但只要我们保持一颗乐观的心,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和挑战,就能够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总之,《平凡的世界》这部小说让我收获了很多。它让我看到了人生的真实面貌,也让我对人生有了更多的思考。我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将这些感悟融入到自己的生活中,努力成为一个有追求、有信仰、有情怀的人。

       参加“传承优秀文化,赓续中华文脉”一起云支教活动,让计信学子体验到作为知识的传递者的乐趣和价值。在今后的日子里,计信学子将继续努力,为更多的孩子们带去知识的光明,助力他们茁壮成长。

 
 
 【详细】
我院组织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
教研相长,砥砺前行——我院召开2023版教学
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详细】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团课培训结业考试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组织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4年团课培训第三
 
 
 
Copyright © 2005---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