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
 
我校在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佳绩
文章作者: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1   阅读:171次    
 

喜报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是首批列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19项竞赛之一。该赛事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


我校高度重视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组建了经验丰富的指导教师团队。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教务处、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参加竞赛,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本次比赛中,我校通过组织开展校级初赛,从各学院选拔、组建了33支参赛队伍。参赛选手们查阅大量文献资料,围绕竞赛指定问题完成假设模型、建立求解、方法设计、计算实现、结果验证、模型改进、论文撰写,展现出了良好的数学应用能力和综合素质。


近日,2023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学子再创佳绩,荣获省级一等奖2项、省级二等奖6项、省级三等奖8项,具体名单如下:



 
 
 【详细】
我院组织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
教研相长,砥砺前行——我院召开2023版教学
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详细】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团课培训结业考试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组织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4年团课培训第三
 
 
 
Copyright © 2005---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