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
 
扬社团风采 展计信魅力——我院举办社团活动(二)
文章作者: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25   阅读:163次    
 

“C语言知识竞赛”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11月6日,我院于线上举办“C语言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以展现自我,争创新高为主题,以秉持激发兴趣、培养能力、增强技能为原则,带给同学们一个了解、学习和运用C语言知识的平台。比赛过程中,参赛者沉着冷静、认真作答,考场秩序井然,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

答题结束后,参赛者们纷纷认为这场考试题目覆盖面广,极大地挑战了自己的编程水平。与此同时,他们也通过答题进一步了解了在理论与实践方面的欠缺,并表示以后会继续深入学习,查漏补缺。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提升了我院学子的计算机应用技能水平,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思维能力和创新能力。


“计算机网络技术”知识竞赛


为提升学生专业技能水平,促进学生技能发展,普及计算机网络技术知识,11月6日,我院于线上举办“计算机网络技术”知识竞赛。


比赛前,同学们认真准备,有序坐在教室听取比赛相关要求。比赛负责人讲解比赛注意事项后,希望各参赛选手自觉遵守比赛规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理想成绩!


本次竞赛围绕计算机网络理论知识、实操步骤等,考查学生的知识程度、临场应变能力,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三种题型。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以精神饱满的状态积极响应,沉着冷静、认真作答,全身心地投入到答题与思考的紧张气氛中,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专业技能。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我院学生对计算机技能学习的积极性,丰富了学习实践的内涵,也增强了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提高了我院学子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素养。




 
 
 【详细】
我院组织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
教研相长,砥砺前行——我院召开2023版教学
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详细】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团课培训结业考试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组织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4年团课培训第三
 
 
 
Copyright © 2005---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