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
 
【计信要闻】我院组织学生开展“宪法晨读”主题活动
文章作者: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10   阅读:153次    
 

为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弘扬宪法精神。12月6日,我院组织学生开展“宪法晨读”主题活动,我院20级、21级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中,各班班长带领同学们齐声朗读宪法,学习宪法的有关内容,学生们朗读前自发站起,表情严肃,态度认真,朗读时精神饱满,情绪激昂,用心体会宪法的庄严与神圣。宪法晨读活动旨在引导同学学习宪法知识,提高宪法意识,以声音为媒介,让宪法精神由耳入心,“声”入人心。



通过本次宪法晨读活动的开展,推进我院学子学习贯彻落实宪法有关精神,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对宪法的学习和宣传,巩固和深化同学们的法制观念,做一名知法、守法、懂法的大学生,用法律来维护自己切身的利益。

 
 
 【详细】
教研相长,砥砺前行——我院召开2023版教学
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我院开展学生干部工作会议(三)
 
 【详细】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团课培训结业考试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组织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4年团课培训第三
 
 
 
Copyright © 2005---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