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
 
【科技竞赛】第十三届“蓝桥杯”软件设计大赛山西工商学院校内选拔赛开始啦!
文章作者: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7   阅读:682次    
 

为促进我院软件和信息领域专业技术人才培养,为我院学子提供一个展现专业能力的舞台。11月19日,第十三届“蓝桥杯”软件设计大赛山西工商学院校内选拔赛于笃行楼304、306、308教室正式展开。我院学子积极参与比赛。



在比赛中,我院学子发挥自己所能,尽管比赛的题目充满难度,但他们内心依然充满着坚定与自信。在安静的赛场上,唯一能听到的是参赛选手们敲击键盘的声音,能看到的是一行行出现在屏幕上的代码,这一行行的代码彰显着他们不凡的能力,这声声的键盘声体现着他们的专注,一行行的代码体现着他们的智慧,展现了我院学子深厚的专业知识。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激发了我院学子的学习兴趣,增强学生自主创新意识,锻炼学生体系化思维、逻辑思维和抽象思维的形成。希望我院学子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详细】
我院组织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
教研相长,砥砺前行——我院召开2023版教学
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详细】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团课培训结业考试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组织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4年团课培训第三
 
 
 
Copyright © 2005---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