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
 
【科技竞赛】我院成功举办第十二届蓝桥杯大赛省赛
文章作者: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4-27   阅读:652次    
 

为提高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进一步加快我院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及电子信息工程等专业的教学创新与改革。4月18日,第十二届蓝桥杯大赛省赛在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成功举办,我校作为校内赛点之一同时开赛。本次比赛由王国兰副院长主持,专业教研室负责人李红组织,贾梦久老师作为技术指导参加了本次比赛。




为了做好本次比赛,赛前我院完成了对考试服务器的搭建和检测考试环境工作,由校赛选出的11名同学参加本次大赛。


在历时4到5个小时的大赛中(软件类比赛时间为4个小时,电子类比赛时间为5个小时),各位参赛选手沉着冷静,不停地敲击键盘,在与时间的赛跑中,化基础知识为应用技能,力争用整齐规范的代码求得正确地结果,顺利地完成了C/C++程序设计、JAVA软件开发、Python、单片机设计与开发等比赛项目。



比赛现场


本次大赛的圆满结束,不仅有效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更为我校信息技术类人才的培养提供了有力的实战平台。预祝大赛选手们都能取得满意的成绩!

 
 
 【详细】
我院组织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
教研相长,砥砺前行——我院召开2023版教学
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详细】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团课培训结业考试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组织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4年团课培训第三
 
 
 
Copyright © 2005---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